Thursday, March 5, 2009

一个人去跳舞的一天...哈哈

今天,也就是星期四...我以为有跳舞·,所以我便去Raydio跳舞...

到了那边,炸到...Raymond也突然跟我讲一句话,‘你有跳Bboy?'...= =

转身去看那里的布告板,炸到...Popping竟然在星期三...= ='

然后马上说我来爽咯,哇靠,我都傻掉了...= =''

然后他笑了一下子后,他就叫我跳一天的'Bboy'咯...= ='''

我便说ok咯...= =

开始跳时,我不知道Raymond要教什么,然后他叫我们做热身的运动...= ='

哇靠,热身的运动真的让我非常的辛苦和疲倦...= =''

然后就叫我们做'Windmill'...= ='''

都累到这样都不知道能不能做,不管啦,反正也是练而已啦...= =

结果知道的是我的'Windmill'虽然basic还在可是根本就要从头练过...= ='

伤心啦...可是就尽量在家练咯...= =''

当跳舞结束后,我因为是塔巴士的,所以就跟Raymond讲要早点回...= ='''

8.28pm=在Bukit Tinggi巴士站等巴士
8.30pm=已经踏上巴士去总站
8.45pm=到总站等回家的巴士
8.45~9.28pm=在想这三样事情
第一:妹妹Tiffany
二:回家
三:写部落格^^
9.28pm~不想等巴士了,打电话给爸爸,叫爸爸来载我
9.55pm~爸爸到总站载我了^^
10.30pm~我到家冲凉,吹头发,然后看了一下子的电视
11.00pm~开始写部落格了

其实这不是一个人去跳舞的一天,而只是第一天...

接下来一定还会有这样的日子...

就这样了,大家,晚安!!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