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9, 2009

居銮一日游!!!

在星期日早上五点,爸爸叫我们起床...原来要去参加所有姓邱都有参加的公会...



当时爸爸还在催我们,叫我们快点刷牙洗脸和换衣...因为他说巴士都在等了...



当时我的三叔说不要去了,因为他说他怕别人会打给他...



当然我第一时间就马上到巴士上睡觉了...><



当巴士走了有一小时过后,巴士便停下车...然后,我们便去吃东西;顺便也在等两辆巴士,因为要一起去...



到了那边,都已经是十二点了...哇靠,原来这么久才到这里啊...



然后问妈妈现在我在哪里,原来我在柔佛...



哇靠,这种感觉好象是被人卖的感觉...不过,应该不会有人会买我的啦;因为我不值钱啊,这句话我朋友一定会说我的...><



因为公会开始的时间是在一点,然后我就一直一直在那里走来走去,因为想看到认识的朋友...



当公会一开始,就有老阿嬷在台上跳舞了...哇靠,而且对我这个素食主义者来说,根本就不属于我的派对嘛...



当这个公会要结束时,幸运抽奖的时间便开始了...^^



706456,706387,706816...

哇靠,我要706860到870啦...

而我弟弟在旁边说那个抽号码的人够差喔,这样也抽不到我们的号码...



我便告诉他,现在只是送小礼物而已,不用担心...哈哈...



当到抽大奖的时间时,因为我们也还没听到我们的号码...突然...................



哇塞,Triple kill...

哇哈哈...突然连续念了我们三个号码...哈哈,好幸运哦...哈哈...



当时我觉得不要拿因为我们是做巴士回家的,怕没有位置给我们放礼篮...



我的妈妈说可以的,然后我们就拿咯...



当我在巴士上看着外景时,就觉得像背井离乡的感觉...



因为那边的田又加当时的黄昏,就好象我要从乡下去到城市里去一样的感觉...



突然,我很想见到住在柔佛的朋友...


然而我只能告诉住在柔佛的朋友,我一定要找机会见到你们...哈哈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