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22, 2009

HAppy BirthdaY to MY妹妹^^

昨天,我本来打算去兴的家用电话打给妹妹然后一起说生日快乐的...



可是当天竟然多了三个人来了兴的家...



可是也不用紧啦...因为一起告诉我妹妹生日快乐可能更好呢...嘿嘿^^...



当天我为了要等到十二点打电话给我妹妹,竟然睡着了...= =



然后,当十一点时,兴,hanson和gy他们就到房间去看‘鬼话连篇’...



因为我不喜欢看纪录片所以我一个人用兴的电脑看戏...



过了一会儿,十二点到了...然后我本来要一个人打电话给她的...可是我还是叫兴一起打...

(其实怕没有话讲)= =



打给她之前,我本来有很多话讲,可是在突然间竟然那些话在我脑海中消失了...



所以我便用了不到五分钟的时间跟我妹妹将生日快乐...lol


对不起妹,当时我怕没有话题讲就挂了电话...


不过哥哥也是怕你累就挂了电话让你早点睡啊...


不过,我还是要说一次...


生日快乐
祝妹妹快乐每一天和身体健康,心想事成...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