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February 26, 2009

安慰?

今天,我和兴又去跳舞了,因为Raymond说要补课...



当我们塔巴士时,竟然遇到‘云顶老板’...lol


他一上巴士就问他那里做工,原来他在‘很高的山’做工...lol


然后就跟我们塔一样的巴士,然后我脑袋突然间想写东西...


然后我便拿起自己的电话,开始改写之前‘云顶老板’发给我的信息...哈哈


那封信息连兴都炸到,哇哈哈...


到Raydio的时候,我们还以为会迟到,可是我们竟然早到30分钟...^^


但跳舞开始时,Raymond把所有之前所学的舞步都用一首歌和了起来...


过了一小时半后,Raymond突然叫我们solo一小段...


突然间,我们两个都傻眼...脑海一片空白...ZZZ


只好跟这歌乱乱跳了,当Raymond在解释我们的错误时,他都用‘差一点’这三个字...= =


过后他竟然告诉我们,如果我们再放得开和习惯抓歌的Feel就可以去比赛了...


他说我们的舞步已经可以了,现在只是缺乏习惯和把skill给进步就可以了...


听完这些,我和兴都知道Raymond是在安慰我们...


不过我们一定会努力,尽可成为你所说的新人...^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