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8, 2009

Long time no update my blog...Zzz

Haiz...好久没有翻新我的部落格了...

全部都是父母的幼稚让到我不能开电脑...》《

他们竟然用我出去和弟弟偷懒的理由就不让我开电脑...zzz

Haiz,昨天本来要去跳舞顺便补回上次没有去上课的时间...

可是,就在我和傻豆在吃的时候...

电话来了..........

Raymond竟说今天不能上课...

我们都到他的studio的前面,而且我们只是在吃然后竟然要好像没有做什么就回家了...

当我打给我另一个跟我一起跳舞的朋友时,他竟然已经在的士上了...

哇,他因为怕迟到就用了RM25坐的士从他的家到Bukit Tinggi去...

Haiz,也怪Raymond迟打给我们啦...= =

希望没有下次了...= =

No comments: